当前位置:首页

图书荐购操作指南

发布人: 时间:2023-05-30 浏览次数:24030次

 

如果广州购书中心、学而优中大店没有您想要的图书,您也可以通过图书馆荐购系统向我们推荐采购。操作如下:

1.登录广州大学图书馆官网(http://lib.gzhu.edu.cn),进入图书馆主页。

 

2.点击右侧工具栏“图书荐购”图标

  

3.在“图书荐购”系统中输入工号或学号,以及网上图书馆的密码登录

 

 

4.在荐购系统中搜索自己想要的图书:

 

5.输入荐购理由后,点击“荐购”键:

 

 

如果在荐购系统中没有搜索到自己想要的图书,操作方法为:

6.在“荐购系统”中。自己姓名下方,找到“新增书目”项

 

7.点击进入“新增项目”,填写所需书目的信息。(带*号的必填项)

 

 

8.保存后再回到上面第4步进行荐购。

 
      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采购新书,如果可以采购到,我们会在五个工作日完成采购和加工(节假日除外),并在图书馆流通前台存放一周,等待您前来借阅。

 有关荐购方面的问题请联系我们:

 联系人: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黄老师

 电话:  39366381


附:

图书审核不通过的一般情况:

1.荐购的是境外图书(包括原版外文、香港、台湾、澳门出版的图书);

2.图书出版年份≥三年以上,出版社已无货可供;出版社无库存且不再加印的;

3.读者荐购的图书单本价格≥500元以上的大码洋类图书;

4.读者荐购的图书价格≥200元以上,且非本专业、本教学类;

5.以下图书不予以采选:

中小学课本、大中专教材、婴幼儿、少儿绘本、挂图(日历)、线装书、活页读本、手账、纯漫画以及其他不符合馆藏要求的书籍。

6.其它不可采购的情况。



 

您是本站第31837762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:9191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:1957

Copy Right©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: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:510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