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

当前位置:首页新闻公告

新闻公告

闽江学院图书馆同行来馆参观交流

发布人: 时间:2021-07-23 浏览次数:2459次

7月23日上午,闽江学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主任潘艳、咨询服务部主任邹娟等一行4人来我馆参观交流。刘雪明馆长、流通阅览部程微主任、办公室陈海丽副主任,信息服务部张新兴副主任,资源建设部张志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。

座谈会上,刘雪明馆长首先对闽江学院图书馆同行的到访表示欢迎,然后简要介绍了广州大学和图书馆的基本情况,并重点介绍了图书馆各个部门的业务工作和人员配置情况。闽江学院图书馆的潘艳主任对闽江学院及图书馆的情况进行了介绍,之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资源建设、信息素养教育、学科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。闽江学院图书馆同行对我馆现采现借、芸台购、图书荐购平台“三位一体”的读者采购模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,并咨询了其中的很多细节问题。

座谈结束后,刘雪明馆长陪同来宾参观了广州文献资源中心、古籍书库、学科服务部、经典百书专柜和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读过的图书专柜,以及正在施工建设中的学习中心。来宾对我馆丰富的特色文献资源、考究的阅览桌椅、浓厚的学习氛围深表赞叹,并且表示希望学习中心投入使用之后能够再次前来参观交流。

您是本站第32275873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:3795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:982

Copy Right©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: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:510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