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公告

当前位置:首页新闻公告

新闻公告

图书馆荣获全校保密工作先进集体

发布人: 时间:2021-09-16 浏览次数:1865次

9月14日,学校召开学校保密工作会议,开展保密专题教育,并对全校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。图书馆被评为2019-2020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,同时图书馆兼职保密员被评为保密工作先进个人。

近年来,图书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保密办的精心指导下,严格按照省、市保密工作要求,以通报的典型泄密案件为反面教材,深入开展保密法宣传教育,增强全馆员工的保密观念和保密意识。不断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各项规章制度,规范岗位人员保密工作要求,强化涉密人员管理。加强保密工作硬件建设,重视采用技术防范措施,配备必要保密设备,保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,从未发生泄密事件,为服务学校相关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。

您是本站第32277669位访客 今日总馆进馆人次:4775 今日桂花分馆进馆人次:1421

Copy Right©2014 广州大学图书馆 地址: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:510006